close
第一次看到キムカツ本店就被他排隊的人潮給嚇到,那是一天週末的午後,帶著凱凱在惠比壽閒晃,因而對這家店超有印象,加上電視上有不少明星提到キムカツ這家店,引發我很想去排隊的慾望..


其實有小孩的人,大都不可能去排隊等餐廳,小孩的耐性絕對會被磨光,我跟200是在下午五點就跑去吃晚餐,所以才不用排隊的,不過在我們進餐廳之後,後面就陸續有人進來,才五點多,餐廳已經滿了,點完了餐,先送上高麗菜沙拉,跟豬排的沾醬,有一般的豬排ソース,還有他們特製的大根泥ポン酢,我跟200就先吃起高麗菜絲,等待我們期待的豬排..


由於豬排還有飯都是現點現煮,所以得等一小段時間,當然這段期間凱凱又當起店員擦起桌子還邊跟我身後的小姐玩了起來,小姐應該跟男友來的,跟男友聊天的時候還把眼鏡摘下,跟凱凱玩的時候又戴起眼鏡,200都看在眼裡,還跟我說我們這個兒子真的是おねえさんキラー(小姐殺手)!!

就是後面那個小姐啦...

等到豬排跟飯都來了,總算可以大快朵頤,不過你想我們真的可以慢慢享用嗎?當然不可能,尤其有個小拖油瓶..


キムカツ有六種口味的豬排--原味,黑胡椒,蒜泥,起士,蔥味,紫蘇梅,做法是用25片超薄的肉片層層嵌入口味醬泥(有肉的千層派之稱),再裹上麵包粉去炸,外表酥脆,內層又多汁,是當店的招牌,不過他們也有厚切的豬排,跟坊間一般的豬排是一樣的,來這邊的人大都會選招牌的キムカツ..


我選黑胡椒,200則選當月限定豬排~南蠻味噌口味,連味噌湯也可以選白味噌或是紅味噌,我們就各選一種味噌湯,豬排的口感確實很特別,而飯由於是現炊的,所以香氣濃郁,連飯也很好吃,200這個超愛豬排飯的人吃得津津有味直說好吃,我當然也覺得好吃,不過一手忙抱小孩,一手忙吃飯,享受的閒情都沒了,只能趕快吃吃趕快換手,隔壁桌的比我們早進來還在享用,我們已經想落跑了,果然帶小孩出門就是得快快解決,吃飯想慢慢來,再等個幾年吧...

出了門就發現一大堆人在排隊..


其實以豬排飯價位來說,キムカツ是高了些,除了高麗菜可以免費添加,飯想吃還得加錢,不過口味特殊,東西好吃,所以即使貴了些還是很多年輕人來排隊,而且我們看到的很多都是一對一對來約會的,像我們這樣還敢帶小小孩來的也不多啦...要是不用排隊,我還想去一次!!

キムカツhttp://www.kimukats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