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櫻花當天,200想到海邊晃晃,所以我們散步到了三崎口駅,搭了巴士往城ヶ島前進..


城ヶ島位於三崎港的南邊,在這邊最有名的就是まぐろ(鮪魚),有不少釣客跟饕客都會來這邊,釣客釣什麼我不知道,反正海邊也釣不到鮪魚,饕客就不用說了,肯定來吃新鮮的鮪魚,而我們當然也沒錯過まぐろ,只是不愛吃生魚的我,吃的是烤熟的鮪魚....


在海岸邊,當時應該是漲潮的時刻加上風也比較大,所以浪起得也不小..


在城ヶ島可以沿著海岸散步,我們便沿著海岸線到處拍照,看到遠方有個洞,好奇的往洞的方向前進,發現很無聊會走一段路跑來這個洞看看的大概就是外國人吧,請那些西方人當個比例尺,這樣大概就知道多大了...沿著海灘,旁邊還有人在曬ひじき這種海菜...


沿著洞旁邊的階梯爬上,還有步道,原本我不是很願意再繼續走的,是200說可以走到另外一頭的巴士站,我才又繼續前進,而原本像是荒廢的小路,突然又變成水仙之路,路旁種了水仙..只是沒開花..


在這個水仙之路上有個展望台,可以看到海鵜停留在斷崖上..很特殊的風景..


水仙之路的盡頭是城ヶ島公園,停車場旁種滿了水仙..


其實到了城ヶ島公園,時間已經有點晚了,停車場也沒什麼車,有個小插曲,由於凱凱一整天都不太願意喝奶,所以我就找個安靜面海讓他看不到人的地方餵奶,不然我已經漲奶漲得很痛苦了,坐在板凳上把東西放在我身後,而200也卸下他的背帶,跑去上個廁所, 餵奶邊吹海風享受著海景,看到公園裏被餵得肥肥的貓走向我,我沒多大的反應,只注意到凱凱是否有喝奶,等到200回來,在我身後對我說你知道你身後有什麼嗎?我哪會知道..我正專心餵奶,怎麼會轉身..200就說,有隻貓躺在凱凱的背帶上,我就大喊快把貓趕走啦...那隻肥貓很不情願的離開,肥貓大概是這邊養的,其實還蠻乾淨的,只是沒人願意小孩的東西沾到外面的野貓毛吧...嗚..我貴貴的BabyBjörn, 野肥貓還真是會選東西, 選了個凱凱正溫得暖暖的背帶,還是貴貴的背帶,果然很有眼光,可是媽媽我就很頭大..回去得洗背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