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媽就會知道,隨著小孩的增長,媽媽包只會愈來愈重,加上帶著單眼相機,媽媽我的肩膀快廢了,嬰兒推車更不用說,掛上媽媽背包只要沒小孩坐在前頭,一定會往後翻,所以讓我決定還是買台輕巧的數位相機,留住寶寶可愛的笑顏,看呀看的,我決定買的Panasonic Lumix FX-35終於在前天到手了..


市面上數位相機眾多,尤其春天一到,各家品牌都推出千萬畫素的數位相機, 這時候就很難挑選要哪一台了, 不過由於之前我們有台sony原始薄型T1機,可是就在前年壞掉之後我們就只使用剩下的單眼相機, 而剩下來的記憶卡讓我們也考慮sony的T300, 還有之前公公幫婆婆挑了Lumix FX33,老公試過機子也覺得還不錯,鏡頭是萊卡鏡頭,這大概是愛攝影的公公選擇lumix的主因吧,SONY的T300有小孩微笑就自動拍攝的功能,其實也讓我還蠻心動的,參考過日本的價格網站kakaku.com的評價加上人氣指數,我決定買比較便宜的Panasonic Lumix FX-35,週六跑到秋葉原,買了相機連便宜的記憶卡也到手,整個花下來還不到日幣三萬...

現在有了數位相機,總算可以不用帶重重的單眼了...還有可以拍凱凱的短影片,我想連opa,oma,阿公,阿嬤都會看得很高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