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公婆的殷切期盼,我們決定在凱凱兩歲之前回一趟荷蘭,由於八月盆休假期是暑假,所以票價肯定很貴,所以我們決定四月底的黃金周假期回去荷蘭,讓親戚們會會凱凱,由於我得申辦簽證,所以得先買機位,找了日航最便宜的一天,我先帶凱凱回荷蘭,而200則選擇週六放假日回去,回荷蘭的途中,雖然我單獨帶凱凱,可是一點問題也沒有,成田機場對親子很友善,所以一點也沒有問題帶小孩單獨搭機,而在飛機上又有同年紀的小孩陪玩,凱凱一路上都玩得很愉快,十二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到了機場opa,oma早在玻璃窗外等候,凱凱一看到opa,oma就停在玻璃窗前,怎樣也不走,媽媽我得提領行李,就讓他單獨活動一下,反正公婆得引導他往門口走,我一拿到行李,抓了凱凱就往門口走,而opa,oma接到我們很高興,對我而說這趟旅行似乎還蠻順利的...
pic 106.jpg
pic 146.jpg

結果過了四天,200回到荷蘭,隔天我們跑到Arnhem的戶外博物館,凱凱就開始拉肚子,拉到衣服都髒了,最後還吐在200身上,所以凱凱離開博物館的時候是光著身子,用200的外套包著上車,接下來就是很慘的生病日,連我也生病,頭痛,喉嚨痛,全身肌肉痛,躺了兩三天頭痛跟肌肉痛才消失,凱凱則是拉了五天肚子,到了第五天都沒好轉,opa就受不了打電話跟醫院預約,而醫生也願意看我們,看了醫生之後,當然也沒拿藥,在荷蘭感冒流感都不算什麼,沒人會因此上醫院的,而醫生願意看凱凱,是因為凱凱一直拉肚子,醫生怕他有脫水的現象,所以才接見我們的,看完也才叫我們買電解質粉,回去幫小孩補充電解質,其他就等他好就對了,雖然我們在日本也是這樣處理,可是opa緊張我們就順著他的意上一趟醫院,也見識到,原來荷蘭的醫生即使看急診也不戴口罩的,離開還跟我們握手....這在台灣跟日本應該很難吧...我也怕醫生傳染其他疾病給我呀..哈..
pic 193.jpg
pic 223.jpg

我跟凱凱應該是在飛機上被傳染的,所以經過潛伏期,就開始發病,沒辦法,單獨帶小孩就是連上廁所都得拎著去,結果增加兩人在廁所的感染機會,加上廁所的洗手乳又不夠,也只能隨便洗洗,難怪會感染到病毒,荷蘭藥局沒有賣感冒藥,所以全採自然療法,我好了之後,200就中標了,完全跟我一樣,得躺個兩三天,然後慢慢恢復,我們這一病,荷蘭哪都沒去, 還想要去看鬱金香,結果都在家生病,等我們快好的時候,已經準備離開了,對200來說這趟旅行簡直是惡夢,對我來說,反正我只是要帶小孩給親戚看,他們看完了就好了,但是看200的樣子,他大概三年內都不會再想回荷蘭吧....
pic 140.jpg


旅遊詳情我都寫在凱凱的BBH,想看的人去看吧...

pic 1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