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公婆抵日,接連著天氣由於颱風的影響一直下雨,由於周二是日本放假日,叫200請了一天,他就有連續四天的假期,上週六下了整天的雨,下午觀察了一下,似乎沒什麼雨了,臨時決定那到日光去晃晃好了,臨時定了旅館跟租車,第二天星期日我們就往日光出發了..

凱O.S)馬麻你還在看我?快出發了啦...

這是頭一次公婆來到日光,上次我們去的時候,剛好凱凱滿月,我們跟我媽跑去日光賞楓大塞車,這次在賞楓季之前去,果然車潮少很多,不過因為是假日,人潮還是不少的....

高興得一直亂踢

我們買了一千三的套票,在東照宮就待到四點半,把套票的神社,廟宇都看完了,開車前往餐廳用完晚餐, 就往我們今晚的目的地鬼怒川溫泉前進,到飯店已經七點,凱凱還是跟我們泡女湯,有婆婆幫我照料,我總算可以好好洗個澡,幸好我有帶洗澡玩具,凱凱玩得還不想起來,只是這小子在露天溫泉待不住,因為有防滑設計, 所以地面粗糙,這小子不愛,只好又回室內,這下換婆婆跟我泡不住了,只好起來穿衣服,看樣子凱凱已經開始對泡溫泉有點概念了..

第二天,我們離開飯店前往龍王峽,去那邊看瀑布,由於前一天都在下雨,還連下一個晚上,所以虹見の滝的水量充沛,看得凱凱興奮的沿途亂叫亂踢,可憐的200快得內傷了...



虹見の滝

看完瀑布,我們就前往中禪寺湖,再看華嚴滝,下著雨的中禪寺湖,煙霧瀰漫,其實也看不到什麼景色,所以看完瀑布吃完很晚的午餐,我們就準備回東京,沿途我跟凱凱在後頭都睡倒了,幸好凱凱雖然睡得很多,半夜還是照睡不誤....接下來凱凱生日又要挑戰箱根囉...

凱:(媽媽,我們要騎腳踏車去箱根嗎?) 日本規定小孩坐在單車上一律得戴安全帽,這對凱凱只能參考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