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全家到品川吃飯,吃完飯我就說我要逛赤ちゃん本舗(有折價券當然得趕快用掉呀),200一聽又是這家討人厭的店,就很不情願的說他不要去,那天氣熱又不知道上哪,200只好很委屈的說那搭車去川崎好了,我就想到,那我們走路到五反田的赤ちゃん本舗,這樣200可以散散步,我也可以買東西...

後來在大崎附近,走到一個預售屋的展示中心,我才注意一下名稱Gran Sky ,就被熱情的警衛叫進去參觀,後來跟200覺得參觀也無妨,可以參考一下,重點是還有冷氣可吹,所以我們也進去了,一進門就被櫃檯六名白衣服務人員跟櫃檯旁的四名黑衣服務人員給嚇住了,原來我們好像走進了豪宅預售屋,一進門就有十名服務人員迎接,還有人可以說英文專門接待外國人的,我們穿得很隨便,感覺就跟那地方有點格格不入,只是發現原來有很多桌的客戶都跟我們一樣,帶著小孩隨便穿穿就來了....

參觀過程有兩段影片,我們先進去第一間像是小電影院的視聽室看影片介紹,影片還專門請人作曲,三井不動產果然財力雄厚,銷售房子連專門的曲子都出動了, 曲風優美還沒逼人入睡之前就已經結束,服務人員就引導我們進第二間像是lounge的影片室,桌上的小蠟燭我超怕凱凱跑去亂揮一把,幸好後頭一組的年輕男女(全部才我們跟他們看影片啦)逗弄凱凱跟凱凱玩,這才解除火燒預售屋的危機,看完影片看展示屋,總共有三間,格局雖說從80平方公尺起跳,可實在感覺不出很大,再看到兩億豪宅格局,客廳跟餐廳廚房成一室,雖然寬廣但是也感覺不出有一百多平方公尺,讓200比較搖頭的是,房間是很美,可是小孩房間竟然還比置衣間還小,我則是看看就好,反正沒參觀過嘛.... 看完展示間,就被引到桌子去看簡介,服務人員其實一路上幫我們介紹就開始套我們的底細了,像是我爸媽住台灣還是住日本等問題都跑出來,很可惜,我家沒有大咖的可以幫我們付個一兩千萬的頭期款,看看房子最小的是40平方公尺,坪數小還要五千萬,這我就第一個打XX了,看看他們的房子大都要七八千萬,我又開始搖頭了,我得努力的表現出我家沒那個能力買房子,你們別打電話煩我的樣子...結果後來服務人員就問,那還要房屋的簡介嗎?看見他拿一大盒簡介就嚇到我,連忙說我不要,那盒至少有我婚紗照娘家本的兩本厚度,我當然不要拿....服務人員後來說到也沒話了,只好送客,我們則是喝了兩罐紅茶,吹了一兩個小時的冷氣,出來的時候太陽也剛好轉弱,還可以繼續往赤ちゃん前進..

出來之後,看200還意猶未盡的樣子,還在想說可以連瑞士銀行的錢都匯來日本,我只好直接潑醒他,這個地區還有超高樓層是很讚啦,我也很喜歡,只是萬一哪天又要搬家,急著賣房子會很麻煩的,加上我還是比較喜歡住平民一點的地方,商店的價錢也會比較平民,想住這裡呀,等哪天200自己開公司賺大錢再說啦....200就突然醒過來..就說也對啦..買房子就是想安定,這裡還沒讓他想要安定過一輩子的感覺,問200那哪個地方讓他有這種感覺,果然也沒答案...我看想買房子想歸想,每次心裏都會癢癢的,但是對我們這種遊牧民族還是不適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