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洞爺湖十分優靜,前一天下過雨,天空反而亮了起來,天氣晴朗跟前一天完全不同,200特地拍了一些照片,我們就去餐廳吃早餐,結果餐廳早就滿滿的都是人,好不容易找了位置坐下,旁邊又是之前遇到的夫婦,真是有緣呀,連吃早餐都會碰到,後來也跟另外一桌的台灣客聊天,才知道原來這一大群人都是搭著台灣到函館的包機,可是大家隸屬於不同的旅行團,也有各自的導遊,所以這一下機,就有一大堆台灣人跟我們同行,難怪沿途的風景區老是遇到不同團的台灣客...


離開飯店之後,200覺得前一天都沒好好的逛逛洞爺湖,所以還想去西口火山那邊看看,媽媽我當場拒絕,我想去別的地方,所以我們就去了昭和新山,可以看到火山冒煙,也有纜車可以搭,只是我們嫌太貴,所以還是拍拍照散散步就好了..


後來不知道要上哪晃,所以決定就直接到函館,直奔我的いか飯(魷魚飯)...


到了函館,我們先上了函館山,白天車可以開上去,晚上看夜景的人太多,交通有管制,所以先上山看看函館的景緻,晚上再來看次夜景,在函館山上我們都餓了,所以在餐廳吃飯,我也總算吃到有名的いかめし,就連不喜歡吃魷魚的200也覺得還不錯...


下山之後,我們就在函館市區晃了晃有特色的建築,其實感覺有點像神戶,大概都是海港然後很早就有外國人來開發,所以感覺還有點像...

哭到累的凱凱



據說函館的夜景是世界前三大最美的夜景..那來張照片看一下夜景跟人潮好了...



由於我們要搭巴士下山,所以先去排隊免得背個小孩還沒位子坐就很慘,在等待的巴士上,我們看到一個台灣家庭衝進了巴士,媽媽跟兒子都受傷了,媽媽的臉血流不止,所以我連忙拿出僅有的ok絆,可是因為那是貼了之後可以幫助傷口癒合,不需要換ok絆直到傷口癒合在拿下來的ok絆,所以我得跟他們解釋如何用,雖然只有小小的兩塊,但是不無小補,原本200已經要站起來讓那個媽媽坐下,可是小男孩好像傷得也不輕,所以他們還是下車尋找救助,因為他們趕著上公車,所以媽媽牽著兒子才會在階梯上跌下來,那邊光線真的很暗,所以出門旅遊還是要小心注意安全,不然受傷玩興就大減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